便民服务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便民服务 >> 正文

校医院开展预约诊疗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0/04/02    点击:

按照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和学校防控领导小组要求,校医院将全面实行预约就诊,以减少现场就诊人员的聚集,防止交叉感染,确保师生居民安全。

一、预约方式

1、线上微校园预约:

华中大微校园—应用中心—校医院—预约挂号—到医院门诊大厅—壁挂式自助机取号(提前6小时预约)。

预约网址

http://wsyljkfw.hust.edu.cn/XYYWX/wxapp/notification.jsp

2、电话预约:

预约电话:027-87558634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上午8:3011:30,下午14:3017:00(可提前半天预约)。

二、就诊要求

请严格遵守预约时间就诊,若错过预约时间,会自动取消预约资格。急诊抢救患者可随时就诊。

三、非预约患者(急诊除外)

请在医院大门外排队等候,并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。导医会根据就诊人数和患者病情,及时协调引导大家就诊。

请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全程佩戴口罩,时刻保持与他人间隔1米以上距离。

校医院

2020年4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