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资讯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疫情资讯 >> 正文

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分区分级名单(截止9月14日)

发布日期:2020/09/15    点击:

9月14日,31个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(均为境外输入病例),本土确诊病例已连续30天零新增。截至14日24时,湖北省现有确诊病例0例。

目前,全国各县(市、区)均为低风险。

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4日通报,13日0时至24时,云南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(均为缅甸籍、缅甸输入),2例确诊病例均自缅甸入境瑞丽。

9月14日晚,据通报,下一步,云南省瑞丽市将采取有关紧急措施,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路径:

一是对瑞丽城区全员开展核酸检测,费用由政府承担,方案确定之后有关消息将及时发布。

二是9月14日22时以后,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,时间暂定一周。

三是全市城区人员居家隔离。

四是坚决严厉打击偷渡者,对组织、协助、容留偷渡者的人员依法严惩。

五是瑞丽城区居民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》,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。

六是9月12日0时以后离开瑞丽的人员要主动向当地社区报告并做核酸检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