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赠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捐赠动态 >> 正文

校友企业无忧传媒捐赠50万元及物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

发布日期:2020/02/04    点击:

24日,无忧传媒向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,公司旗下主播大狼狗郑健鹏&言真夫妇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1000只,用于学校及附属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。

无忧传媒由我校电气学院校友雷彬艺于2016年创立,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型经纪公司,在直播、短视频和电商等多领域均具有广泛的影响力,签约艺人已超3万人,其中全约优质艺人超1000人,拥有众多金牌主播、超级大V和全网现象级红人,全平台拥有超过8亿总量粉丝,是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。

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无忧传媒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动态,积极调动旗下主播、达人弘扬社会正能量, 宣传防疫科普知识,寻找物资,守望相助,时刻关注武汉地区疫情发展,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,支持学校及附属医院防控防疫工作。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,无忧传媒及旗下艺人为白衣天使加油,希望武汉人民尽早渡过难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