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调整学校社区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0/03/24    点击:

全体华中大社区居民:

  学校社区于3月20日被武汉市洪山区认定为无疫情小区,根据武汉市、洪山区关于无疫情小区调整管控措施的有关文件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,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,现就调整学校社区疫情防控管理通知如下。

  一、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,以小区为单位(具体划分按西边高层、喻园一期、喻园二期、紫崧小区,以及老家属区的现各网格区为具体实施单元小区),居民可以分批、分时段、分楼层号出楼栋在小区内进行个人活动。具体安排为:单号日期(如3月25日)上午9:00-13:00为单层楼号(1楼、3楼、5楼……)住户活动时段;下午13:00-17:00为双层楼号(2楼、4楼、6楼……)住户活动时段。双号日期(如3月26日)上午时段为双号楼层住户活动时段,下午时段为单号楼层住户活动时段。

  二、在3月27日前(含27日),居民购物仍通过中商平台网上购物,由网格点配送到居民楼下。

  三、自3月28日起,学校将开放校内菜市场和部分超市(西边高层超市、管理学院大楼北边教工超市、喻园超市),居民凭限行券到校内菜市场和超市购物(学校菜市场和超市营业时间:每天9:00-16:00)。同时保留中商购物平台,居民仍可继续网上购物,货到后,网格点工作人员通知住户自行到网格点领取。

  限行券领取及使用:居民到各自住户现所属的网格点领取。每户每天限1人外出领劵和购物,每次限领1张。实行当天领劵、当天购物、当天有效。领劵时间:每天9:00-16:00。原则上,上午时段户外活动的住户,上午领劵购物,下午时段户外活动的住户,下午领劵购物。

  四、凡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人员,一律不得外出活动或购物。居民下楼活动或外出时必须戴口罩,尽量注意错峰出行。在小区内活动时,要选择空旷场地,分散活动,彼此距离间隔不小于2米,不得在小区内聚集,不能任意走出小区(或网格区)外活动。要服从网格点值守人员、后勤集团、保卫处、社区等工作人员劝阻和管理。

  本通知执行过程中,将根据上级最新有关精神,及时进行调整。

 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。

校疫情防控社区联防工作组

2020年3月24日